在樹熊同學的書架上 On Koala's Bookshelf

在樹熊同學的書架上 On Koala's Bookshelf
最近買的書 Books I Recently Bought

佳句摘錄 Quotable Quotes

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聖誕理書齋

上次更新至今,竟然又過了半年﹗😓
我要趁著聖誕假期整理一下這個 “小書齋”。
聽說寫部落格有“治癒”之效,未知是真是假,不過一試無妨。
好吧﹗就在我的“New Year's Resolutions”中加入這一項:
“有空的話,盡可能寫點什麼,又或者隨便拍張照片。”
只要不給自己壓力就是了😉﹗
 

4 則留言:

  1. 頭香 ~ 希望你今年一切順利,事事如意啦 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!Happy New Year! 祝笑口常開😀,心想事成!🎉

      刪除
  2. d書仔好靚, 請問是你做嗎? 我見好夾公仔size.
    新年快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,新年快樂!🎊 那些書不是我造的啦,是去年書展買的現成迷你書📚, 正如你所說,大小剛剛好,所以我很喜歡呢!❤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