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樹熊同學的書架上 On Koala's Bookshelf

在樹熊同學的書架上 On Koala's Bookshelf
最近買的書 Books I Recently Bought

佳句摘錄 Quotable Quotes

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

許久不見


各位,許久不見,別來無羔嗎?

原來我在這邊失踪近一年。

書展快到了,我想也該學上面的小動物一樣,從洞裏探出頭來呢。

未知今年書展會否跟往年差不多,

只知今年的我不可能是往年的我 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前因後果,都給我抹去了。

因為小動物太可愛,實在不願意給牠們任何“負擔”。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你今年也會去書展掃貨嗎?
    真的許久不見!無論你遇上了什麼困難,也希望你能順利過渡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首先希望一切艱難都能迎刃而解。
    我 ? 好像很多事情仍不變,但實際上都變差了。
    書展 ? 可能會去,可能不去,因書在家中仍是太多了啦 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同您一樣很久沒有用blogspot了😆😝

    回覆刪除